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旅游攻略 >  海贼王到香港,海贼王香港展览会,11米「烈阳号」闹市展出!

海贼王到香港,海贼王香港展览会,11米「烈阳号」闹市展出!

作者:佚名  浏览次数:2次  上传时间:2014-07-18  我要投稿
       香港海贼王展览2014: 继变形金刚大战香港之后,海贼王,紧随着杀到香港铜锣湾喇。2014年的7月30日—2014年8月30日,时代广场即刻举行海贼王展览,届时露天广场会展出11米高的「烈阳号」。
 
      先送上一张露天广场的模拟图,其他展品照片还有待公布
 
       今次在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的「One Piece Docks at Hong Kong」动画海贼王主题展览,初步消息指展览有五大卖点:
      1. 露天广场停泊了11米高的「烈阳号」,开放给市民上船参观。
      2. 20个1:1 索柏可爱现身。
      3. 二楼中庭有8米高「前进号」停泊空中。
      4. 多位主角包括:路飞、卓洛、 山治 、奈美、乌索普、索柏、鲁宾、芬奇及布鲁克会摆好经典造型,同大家影相留念。
      5. 隐藏展品:路飞的草帽会放在钟楼顶,只要对准角度就可拍得一张戴草帽合成照。
    「2014香港海贼王展览」
      日期:2014年7月30日至2014年8月31日
      时间:10am–10pm
       地址 香港 时代广场
  
       看完展览,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。香港是购物天堂,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,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。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,想要买药油,不妨去佳迅逛逛。另外,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,若是shopping完之后,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,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,价格非常优惠哦( ^_^ ) 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