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旅游攻略 >  暑假历奇之旅,到香港愉景湾看3D错视艺术!

暑假历奇之旅,到香港愉景湾看3D错视艺术!

作者:佚名  浏览次数:0次  上传时间:2014-07-21  我要投稿
    暑期去香港旅游活动暑期不想浪费大好时光,想要个历奇之旅,可以参加愉景湾的3D历奇地画之旅,一齐影出近年受欢迎的趣怪3D画。
 
    愉景北商场将于暑假期间特设5幅以寻宝为主题的户外3D地画,各位夺宝奇兵只需成功挑战5幅地画的重重障碍,拍下照片并上载至「愉景湾3D地画」的Facebook专页或 Instagram (@VisitDiscoveryBay) ,即可免费换领精美礼品一份。而拍得最佳的相片更可获得Columbia现金礼券总值HKD$1,000。动一下手指,就有机会赢取HKD$1,000,真的会有这么大的青蛙随处跳的。
  
       如果仍觉意犹未尽可以参与同场的室内历奇乐园「历奇王国」,场内最触目的是3条30米长的彩色滑梯,而另一个名为Air Trek 的历奇设施更是首见于香港室内游乐场。大胆的朋友可攀上约5米高的钢架,于半空游走,一尝当空中特技人的滋味。又惊险,有刺激,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。    
场内还有攀石场、小型高尔夫球场、射击区及专为3岁或以下小童而设的游戏区,「历奇王国」于周末及公众假期的晚上更会变成雷射战场,战士们穿上装有感应器的战斗服,拿着雷射手枪,与对手一较高下。
日期:即日起至2014年9月7日
       历险完毕,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。香港是购物天堂,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,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。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,想要买药油,不妨去佳迅逛逛。另外,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,若是shopping完之后,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,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,价格非常优惠哦( ^_^ )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