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旅游攻略 >  香港2014超级充气嘉年华,8月登陆香港!

香港2014超级充气嘉年华,8月登陆香港!

作者:佚名  浏览次数:2次  上传时间:2014-07-22  我要投稿

2014香港充气嘉年华:全港最大型、最震撼的暑期室内嘉年华「超级充气嘉年华2014之一家大细游世界」,将于2014年8月1-3日及2014年8-10日,再度登陆亚洲国际博览馆。此次暑期嘉年华,势必成为今年暑假全城焦点热话。

 
    今年超级充气嘉年华的重点游玩设施,吹气「中国长城」,由香港人自行设计及首度使用的大型充气游戏,以中国不同省市的名山大川风光为主题,长72米、阔12米、高6米,总平面面积相当于30辆公共双层巴士,将可打破最大型室内充气游戏设施的世界纪录,面对如此壮观的场景,不知道你又怎么看呢?会不会觉得很自豪呢?
 
今届超级充气嘉年华更会有十多款不同主题的大型充气游戏,供入场的小朋友任跳任玩。在玩的同时,场内更有各式各样的精彩摊位游戏及艺术表演,供小朋友及家长们一同参与欣赏,保证一家大小其乐融融,乐而忘返。
 
    日期:8月1-3日及8-10日
    地址:亚洲国际博览馆
    “嗨皮”完,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。香港是购物天堂,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,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。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,想要买药油,不妨去佳迅逛逛。另外,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,若是shopping完之后,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,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,价格非常优惠哦( ^_^ )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