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旅游攻略 >  香港暑假旅游活动,暑期去香港,十大selfie好去处!

香港暑假旅游活动,暑期去香港,十大selfie好去处!

作者:佚名  浏览次数:2次  上传时间:2014-07-23  我要投稿

       2014暑期香港旅游活动:每年暑假,香港的大小商场都会找来不同的卡通人物作主题布置,今年的卡通人物阵容强劲,有One Piece、Snoopy、加菲猫、丑比头等等,大部份已经到齐摆定post,是时候带上自拍神器去同卡通人物selfie啦!


    【2014暑期香港旅游活动1:One Piece 海贼王主题展】
    不用驶飞台湾,香港也有海贼王主题展!铜锣湾时代广场由2104年7月30日起举行One Piece主题展,最令人期待的是场内会停泊了11米高的「烈阳号」及8米高「前进号」,多个动漫的主角包括路飞、卓洛、山治、奈美、乌索普、索柏、鲁宾、芬奇及布鲁克都会摆好经典造型同大家合照。
 
    【2014暑期香港旅游活动2:丑比头农庄】
    来自日本的一众丑比头们,凭着具特色的样子而深受欢迎,今个精灵们包括粉屁桃、草斑精、红魔菰、小花头、绿羽仙精灵等等都会出现于铜锣湾皇室堡商场,任人拍照;更让人兴奋的是同场的限定精品店,将售卖多款精品包括钱罂、银包、雨伞、电话配饰、手巾、文具等,都令人爱不释手。
 
    【2014暑期香港旅游活动3.:大口仔日本夏祭】
    今个暑假,尖沙咀The ONE商场化身成日本传统夏祭场景,请来了大口仔一家穿上夏祭服饰站在太鼓舞台上打鼓作乐,大家可以与浣熊合力抬起蓝色神轿,与桥上神犬铜像拍照。场内更有金鱼摊、鲷鱼烧的小食亭、夏祭烟火汇演等场景,以供拍照。
 
    【2014暑期香港旅游活动4:My Melody & Kuromi Pop-up Cafe】
    旺角朗豪坊的My Melody & Kuromi Pop-up Cafe内,大大小小的公仔外,My Melody 和Kuromi更会穿上围裙的形象在ishiyaki+ Café店内担任cafe店长,所以食物都可以见到两位主角的图案,咖啡亦有以可可粉洒上Melody 或 Kuromi 图案,营业至2104年9月14日。
 
    【2014暑期香港旅游活动5:Snoopy时光隧道】
    今个暑假到海港城你可以看到以粉蓝色和粉红色打造而成的12尺高狗屋,而史诺比就正懒洋洋地躺在狗屋上小睡,而你就可以穿过狗屋、滑下滑梯,在史诺比的艺术乐园中穿梭拍照。露天广场的史诺比时光隧道的4只不同的同造型雕塑更是非影不可,展览期至2014年8月12日。
 
       “嗨皮”完,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。香港是购物天堂,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,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。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,想要买药油,不妨去佳迅逛逛。另外,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,若是shopping完之后,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,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,价格非常优惠哦( ^_^ )
 

    

   【2014暑期香港旅游活动6:加菲猫生日蛋糕】

    今年是加菲猫36周年生日,将于又一城举办生日派对,同场会展出加菲猫特别手版公仔系列、毛公仔,及其作者Jim Davis的真迹手稿及独一无二的草稿本,值得一看的是三层高的加菲猫3D大蛋糕和加菲猫造型冰冻乳酪机,当然不少得有pop-up store售卖不同的加菲猫精品,包括t-shirt、tote bag、公仔等。
 
    【2014暑期香港旅游活动7:菰菰夏日派对】
    风靡一时的手机游戏<菰菰栽培>的100只菰菰们,将代表着日本不同地方并现身于LCX商场内,它们化成日本名胜景点如东京铁塔、浅草雷门寺、大坂城天守阁等供大家影相。同场亦会有专卖店,售卖主角菰菰及他一众朋友系列精品,当然还有香港限定精品。
 
    【2014暑期香港旅游活动8:多啦A梦随意门】
    马鞍山广场将以电影场景「寻宝历险之旅」为布置主题,13尺高的巨型充气多啦A梦会和大家进入森林探险,大家又可以一尝通过随意门…… 进入电影主题展览区,商场亦会在指定日期举办夏日多啦A梦和大雄的粉丝见面会。
 
    【2014暑期香港旅游活动9:超萌狗狗BOO】
    全球最可爱的狗狗BOO会以火车队长、船长、生日及摩天轮的可爱造型登陆屯门Vcity商场。虽然并非BOO的真身来港,但在场的BOO毛公仔维肖维妙,selfie后可能分不出真假!展览期至2014年8月16日。
 
    【2014暑期香港旅游活动10:3D错视画】
近期大热的3D错视画,怎么可以错过?如果不想跟人去挤3D艺术馆,可以考虑去远一点的愉景湾愉景北商场,场内设置了5幅以寻宝历奇的户外3D地画,而且免费任影没限时。展览期至2014年9月7日。
 
       香港的易消达也是不错,香港最受欢迎的消化酶素。能够有效分解脂肪、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, 能快速解决吃东西后胃饱胀的感觉,对预防和治疗胃病都有良好的效果,具体可以去http://www.safeandnice.com.hk/看看。

    
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