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旅游攻略 >  玩转香港迪士尼,你不能不知的8个小惊喜!

玩转香港迪士尼,你不能不知的8个小惊喜!

作者:佚名  浏览次数:0次  上传时间:2014-08-14  我要投稿
   香港迪士尼乐园大家去过可能不只一次,但你有细心注意华特迪士尼先生与工程师们,在世界各国的迪士尼乐园中悄悄留下的小惊喜吗?以下8个隐藏小惊喜,眼尖的你怎么能错过?
    1. 入口处喷水池顶的冲浪米奇并不以正面迎向游客,因为他从美国加州迪士尼的方向冲向香港,背向的正是加州方向。另外,喷泉有5处出水位,由高处向下望,整个喷水池会呈现出洋紫荆的形状,代表香港。
 
    2. 美国小镇大街,搭上香港迪士尼乐园铁路,多只三眼仔会俏俏在丛林现身!
 
    3. 整个迪士尼园区都有很多隐藏米奇(Hidden Mickey),不细心便会走漏眼,包括美国小镇大街上的大钟,每天4时40分,抬头一看就会见到米奇头!另外,灰熊山谷的喷泉都看到硫磺石砌成的米奇头。
 
    4. 小小世界外的钟楼,每隔15分钟报时一次,把握时间捕捉小小木偶的出现,他们飞快绕过半圈,才显示时间。
 
    5. 小小世界内,地上指南针的箭头指向8个城市,包括曼谷、内罗毕 (肯亚首都)、孟买、巴黎、北京、首尔、纽约及马尼拉。
 
    6. 反斗奇兵大本营中,机动游戏「玩具兵团跳降伞」旁边的飞机模型印有「PL21696」,其实这是电影《反斗奇兵》首次在香港上映的日子- 96年2月16日。
 
    7. 一进入反斗奇兵大本营,会见到巨型英文字母版,印有的图案均是男主角Andy的玩具。
 
    8. 演艺人员 (Disney Cast Member) 不时出现,以扫帚在地上画出各种动画人物,原来那液体并非清水,而是咖啡水,既可以在地面暂时留下颜色,作画时还会发出淡淡的咖啡香气。  
      “嗨皮”完,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。香港是购物天堂,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,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。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,想要买药油,不妨去佳迅逛逛。另外,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,若是shopping完之后,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,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,价格非常优惠哦( ^_^ )
     另外,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,能够放松血管、减少血管垃圾,对抗氧化,抗血黏结;修补血管,或有助稳定血脂、通血管,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。大家去到香港,可以顺便买上几盒,送给家里的老人家,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,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。若是没时间去香港,也可以在“香港佳迅”上订购,非常方便,非常省心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