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旅游攻略 >  香港明星最爱去的地方

香港明星最爱去的地方

作者:佚名  浏览次数:0次  上传时间:2014-08-15  我要投稿
        香港是亚洲的经济中心之一,也是旅游爱好者的天堂。在这个城市中,不仅有热闹的街道,拥挤的人群,也有灿烂生辉的明星。不断冒出的新面孔也像香港的经济一样,不断让人有新的惊喜和期待。香港虽然小,但吃喝玩乐的地方数不胜数。明星们去的地方可以说集中而分散。比如说:很多明星在浅水湾买房置地,跑马地、尖沙咀的众多小吃店是他们热衷去的地方……
住浅水湾
 
  去香港,浅水湾是不容错过的景点之一。香港人相信风水,因此很多富豪和明星都纷纷在浅水湾买房置地。这使浅水湾一带成为香港有名的高尚住宅区,众多的别墅豪宅遍布海湾的坡地,其中包括:香港富商李嘉诚、包玉刚的豪宅。明星如温碧霞、李嘉欣等等,也都在浅水湾置有豪宅。在浅水湾附近溜达是撞见明星、富豪几率比较高的地方。
   
食湾仔
 
        湾仔有很多好吃的店铺专门经营香港小吃。这些店铺散落在不同的街道。它们各自因为独特的风味吸引了那些大明星的光顾。明星前来,也给店铺老板做了一次免费广告。
 
        湾仔避风塘:避风塘的香辣炒螃蟹、豉椒鲜鱿、上汤水浸蚬都是口碑很好的菜色。这家店铺也是王菲、刘嘉玲、钟镇涛喜欢光顾的地方。
  大王东街:大王东街的海都酒家,也是香港明星的最爱。古天乐、张曼玉是那里的常客。
  月街:月街的大亚日本食品,是钟楚红、伍咏薇及郑裕玲等不时光顾的副食品店。那里卖的芝士雪糕非常好吃。

穿铜锣湾
 
  新会道:新会道大街上的Magenta是很多女明星买衣服的地方。郑秀文、张柏芝、梁咏琪,都在这里挑选出镜穿的衣服。虽然它是“楼上铺”,但能吸引一颗又一颗巨星拾级而上,火爆度可见一斑。
铜锣湾D-mop:Y3、DirkBikkrgs,甚至VeroniqueLeroy等欧洲名牌,全部汇集在这间宽敞时尚的店铺里。因为格调高雅,挑选的牌子罕见又好看。这里是黎明、王菲、容祖儿的最爱。
 
  石板街,其实即砵甸乍街,位于中环荷里活道交界至干诺道中环段,是一条香港著名的怀旧老街,历史悠久的地面由一块块大石板砌成,故又得名石板街。石板街聚集了许多老旧的小店和摊子,充满怀旧气氛,所以吸引了电影人的注意,许多电影、电视和音乐录像带,如刘德华、郑秀文的《龙凤斗》、《无间道》等都特意到来取景,也有不少喜爱摄影的同好们喜爱前来拍照。
  石板街地址:中环荷里活道交界至干诺道中环段
交通方面,从地铁中环站D2 出口转右直走十多分钟便可见石板街。顺带一提,石板街与兰桂坊 相距不过10分钟距离,两个地方一动一静,时尚与怀旧,对比出截然不同的感觉,非常值得参观。
 
      “嗨皮”完,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。香港是购物天堂,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,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。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,想要买药油,不妨去佳迅逛逛。另外,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,若是shopping完之后,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,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,价格非常优惠哦( ^_^ )
      另外,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,能够放松血管、减少血管垃圾,对抗氧化,抗血黏结;修补血管,或有助稳定血脂、通血管,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。大家去到香港,可以顺便买上几盒,送给家里的老人家,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,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。若是没时间去香港,也可以在“香港佳迅”上订购,非常方便,非常省心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