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旅游攻略 >  玩水要尽兴,到香港海洋公园消暑夜场玩个痛快!

玩水要尽兴,到香港海洋公园消暑夜场玩个痛快!

作者:佚名  浏览次数:2次  上传时间:2014-08-18  我要投稿
    炎炎夏日,玩水当然要尽兴!遮阳伞、防晒服、太阳眼镜、各种防晒的瓶瓶罐罐实在是太麻烦了。想撇开包袱,玩个痛快,就到香港海洋公园夜场喇。
    一年一度的香港海洋公园「消暑夜场」再次回归!别以为海洋公园的夜场只是把常规的各种馆舍多开放一会儿——别忘了我们之前说过要玩水嘛——这里准备了专属于夏夜的欢声尖叫,有胆湿身你就来!
    【香港海洋公园夜场门票2014:泡泡狂热】
    既然洗澡时间是大家公认的一天中最放松的时刻,消暑夜场今年带来的重磅泡泡泳池趴绝对会比在浴室里玩得过瘾!半开放派对空间里,看消暑泡泡在动感灯光下打造全香港独一无二的「泡泡狂热派对」,怂恿同伴一块跳入巨型泡泡舞池,接下来想怎么整蛊就请自由发挥吧!
 
    【香港海洋公园夜场门票2014:鲨鱼舞王】
    来到香港海洋公园的鲨鱼世界,除了看看看扭动尾鳍的撩拨动作之外,是否别无看头?错了!今个夏季,香港海洋公园请到一群舞林高手来到「高峰乐园广场」,换上鲨鱼装大跳湿身劲舞,绝对让你看到心痒也想参与其中……那些沿途猝不及防的水弹和神准的水枪突击,就是和你最亲切的互动~
 
    【香港海洋公园夜场门票2014:BB们的玩水专区】
    精力旺盛的小朋友们玩闹起来也是一颗颗疯狂的原子弹,现在这些能量有了专属聚集区:「威威天地」变身海洋世界,多彩的鲨鱼及海洋动物造型错落其间,让小朋友们在充满童趣的「海洋泡泡乐园」大玩泡泡过家家,或者在「缤FUN水战地带」拿起水枪,带上游戏眼罩,与伙伴们大战三百回合……玩累了,还可以到滨海乐园广场的「海马探知馆」瞧瞧,边玩边学还能了解不少海洋保育知识。
 
    「香港海洋公园-消暑夜场」
    开放日期:8月9号至8月24号(逢周六、日)
    开放时间:4:00PM - 9:00PM
    开放景点:所有景点如常开放,包括寻鲨探秘、鲨胆夏水礼、冰极天地、动感天地及动物展馆(动物休息时间除外)等

    “嗨皮”完,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。香港是购物天堂,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,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。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,想要买药油,不妨去佳迅逛逛。另外,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,若是shopping完之后,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,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,价格非常优惠哦( ^_^ )
    另外,乐道三七是香港最受欢迎的保健品,能够放松血管、减少血管垃圾,对抗氧化,抗血黏结;修补血管,或有助稳定血脂、通血管,对老人家是非常有帮助的。大家去到香港,可以顺便买上几盒,送给家里的老人家,把健康送给他们的同时,也能体现出你的孝心。若是没时间去香港,也可以在“香港佳迅”上订购,非常方便,非常省心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