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 旅游攻略 >  2014香港新城i do音乐会,两岸三地热唱盛夏!

2014香港新城i do音乐会,两岸三地热唱盛夏!

作者:佚名  浏览次数:0次  上传时间:2014-07-29  我要投稿


      2014香港新城演唱会:一年一度的新城EPS i do Love Music音乐会即将来临。今年2014年新城i do音乐会将于8月2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。李克勤、许志安、周笔畅、卓文萱、韦礼安等一众明星助阵,劲歌热舞,热唱盛夏!想听一场星光熠熠的演唱会,记得及时换票啦。

    「新城 i do音乐会2014」 
    时间:2014年8月25日(星期一)下午7时30分到10时30分(3小时) 
    地点: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览厅5BC 》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 
    门票:免费
    表演歌手包括:李克勤、许志安、周笔畅、卓文萱、韦礼安、J.Arie、LOLLIPOP@F
 
  「新城 i do音乐会2014 换票详情」
    由2014年7月10日起,于全港任何EPS商户消费免费换领「新城 i do 音乐会」门票 
    换领条件:
    1、EPS消费满HK$4,000,免费换领A区门票2张 
    2、EPS消费满HK$2000,免费换领B区门票2张 
    换领日期:2014年7月14日起(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,换完即止) 
    换领时间:10am—8pm (星期一至日) 
    换领地点:九龙黄埔花园六期地库二层新城电台接待处
    “嗨皮”完,必做的事情就是逛街shopping喇。香港是购物天堂,到处都是逛街血拼的好去处,这个自然就不用详说了。香港的药油是非常出名的,想要买药油,不妨去佳迅逛逛。另外,佳迅也有行李寄存服务,若是shopping完之后,觉得拎着大包小包不方便的话,大家可尝试把东西寄存在那里,价格非常优惠哦( ^_^ )
     香港的易消达也是不错,香港最受欢迎的消化酶素。能够有效分解脂肪、蛋白质及碳水化合物, 能快速解决吃东西后胃饱胀的感觉,对预防和治疗胃病都有良好的效果,具体可以去http://www.safeandnice.com.hk/看看。  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分享到: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