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消达消化酶片
易消达消化酶片
  • 帮助分解脂肪,蛋白质,及碳水化合物
  • 加入抗胃气素,有效消胃气,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
  •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,加速分解脂肪

胃病不能吃什么?

  

核心提示:胃病不能吃什么?

 

   在当代,胃病已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较轻易患有的毛病之一。胃病不能吃什么呢?很多吃法的确是加害胃健康的,因为在人们忙于工作的时候,经常把自己当超人一样拼死拼活,吃饭时间没有定律,休息也不定时,久而久之就让胃健康出现了麻烦,轻者会出现消化不良、腹痛、胃胀气
、恶心、呕吐等不适情况,而较严重者则会引起胃溃疡、胃下垂,;倘若这些情况没有得到妥善处理,甚至可能会致癌。如果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,还需要保护好自己的胃。因为胃是身体里的重要消化器官,假如保护不好,不仅影响食物的消化,而且也会轻易发生胃病,再加上春秋季节的转变,胃的肌肉层和黏膜层逐渐萎缩退化,消化不能力及抗病能力日趋降低,如果不加强保护,就会轻易发生胃炎。反之,如果在我们已经出现这种情况时才开始有所紧张,那就太慢了,而且再怎么保护也难以再回到从前那个健康的胃;那我们何不如从现在开始就好好保护它。以下就有七种加害“胃”健康的吃法:


第一种:边读(玩)边吃。有些人喜欢一边看报,一边吃饮,或者是边玩边吃。但这样,由于阅读或玩时大量血液供脑,供胃肠消化吸收的血液相对减少,从而影响消化吸收,长期以往下去,就会导致慢性胃病发生。


第二种:吃得过饱。有些人喜欢暴饮暴食,这样不仅使胃的消化能力难以承受,还会造成消化不良,有时还可导致急性胃扩张、胃穿孔等严重疾患。


第三种:吃得过快。狼吞虎咽,囫囵吞枣,食物没有得到充分的咀嚼,消化液分泌不足,从而使食物难以消化,久而久之,就会易致胃病。


第四种:蹲着吃饭。在我国部分农村地区,尤其是北方农村,不少人都有蹲着吃饭的习惯。这种进食方式,会促使腹部消化道血管受挤压,不利于血液供应,而进餐时,又恰需大量血液入胃用于消化。据调差表明,这些地区胃病高发,与此不良进食姿势有很大关系。


第五种:胃病不能吃什么?没错!不能常常吃零食。经常喜欢吃零食的人,会破坏胃消化酶分泌的正常规律,使胃经常“打无准备之仗”,而得不到正常合理的休息,容易“积劳成疾”。


第六种:食物过辣。经常大量进食辛辣食品的人,会刺激胃黏膜充血,久而久之,引起慢性胃炎的发生。


第七种:烟酒过度。吸烟会增加溃疡病和胃癌的发病率。而饮酒过度,则会损伤胃黏膜,造成胃出血、胃穿孔等。经常大量饮酒的人,会影响胃分泌,降低胃酸活性,使人食欲下降。

 

避免以上七种吃法,能有效呵护自己的肠胃,保你一个健康实在的胃。若有出现消化不良者,可以服用消化酶片。最著名的是香港易消达,它有效促进人体新陈代谢,快速解决消化不良问题。

 






此稿件为原创文章:发表日期:2014年6月28日 请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转载请注明来自:香港佳讯 www.safeandnice.com.hk
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

联系方式
  • (852) 8101 0887/8200 2082(香港)
    18011737943(国内)
  • safeandnice@gmail.com
  •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
  •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全日通巴士)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环岛、中旅)到 太子站点下,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。
声明

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、策略或立场,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、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。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,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,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