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消达消化酶片
易消达消化酶片
  • 帮助分解脂肪,蛋白质,及碳水化合物
  • 加入抗胃气素,有效消胃气,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
  •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,加速分解脂肪

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?专属宝宝的“五大养胃”绝好妙招

  

核心提示:消养胃 消化不良 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?

 

    随着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发展,出现消化不良反应情况者已经不仅仅体现在大人、老人及年轻人;如果家中没有良好的饮食习惯,还可能涉及到宝宝们的肠胃健康,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消化不良。那么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?,妈妈们应该如何保护好宝宝的“胃”健康,让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拥有一个健康良好的胃。理所当然,妈妈们必须从宝宝们“养胃”工作做起。为了防止宝宝出现消化不良等反应,妈妈们必须为宝宝做好五大“养胃”工作,“养胃”绝好妙招具体表现如下:

 

一、 养胃饭。妈妈们每天煮饭的时候,要先将米洗好,再将洗好的姜切成薄片放入洗好的米里面蒸煮,因而,煮出来的饭具有暖胃作用。


二、 养胃菜。卷心菜和甘蓝对健胃养脾有很大的作用,卷心菜、甘蓝可与薏米、陈皮、蜂蜜同煨,可以治疗胃胀,与萝卜丝一起炖可治疗食欲不振。同样,卷心菜、甘蓝还可单独做菜,对宝宝的胃有非常大的好处。

 

三、养胃粥。采用肉做粥不仅能趋寒,还能补充营养,刺激肠胃的蠕动。肉粥的选取最好选择羊肉粥和鸭肉粥。还可采用素食做粥,例如:山药粥、胡萝卜粥、南瓜粥、小米粥能达到健胃效果。

 

四、 养胃饼。准备红枣500克,煮熟去皮核,取枣肉250克,干姜粉60克,再将干姜粉和枣一起捣成泥,制成小饼,放入烤箱内烘干即可食用。

 

五、 养胃汤。妈妈们可以炖一锅又营养又健胃的汤。其方法先将新鲜鸡去掉内脏,切成块状,再准备红枣几个,浸泡去核,选用老姜几片。然后将全部备好的材料一起放入锅中加水烧开,再转小火煲约三个小时,一款鲜美可口的汤就做成了。


结合五大“养胃”方法,采用五大“养胃”妙招,及时防止宝宝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。很多妈妈怀孕后,因为妊娠反应比较严重,导致产后没胃口或者消化不良。必须适当补充一些消化酶片,帮助消化、保养肠胃。目前最好的消化酶片是香港的易消达消化酶片,美妈们可以去尝试一下。


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

联系方式
  • (852) 8101 0887/8200 2082(香港)
    18011737943(国内)
  • safeandnice@gmail.com
  •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
  •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全日通巴士)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环岛、中旅)到 太子站点下,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。
声明

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、策略或立场,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、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。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,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,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