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消达消化酶片
易消达消化酶片
  • 帮助分解脂肪,蛋白质,及碳水化合物
  • 加入抗胃气素,有效消胃气,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
  •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,加速分解脂肪

解决肠胃不好让女性保持年轻美丽的“五大”妙招方法

  

核心提示:消化不良 肠胃不好

 

    拥有光滑细腻的肌肤和年轻美丽的外表,是所有女性不懈的追求和梦想。因为只有拥有光滑细腻的肌肤和年轻美丽的外表,才能在生活上或是工作中充满自信。可是,岁月无情,女性一旦过了青春年纪,皱纹就爬满额头,皮肤开始暗暗失色,再也没有青春时的光彩。这时,怎么开始保养肌肤,成了每个女性关注的焦点。她们开始寻求各种保养方法,例如:买来昂贵的护肤品或是昂贵的化妆品,甚至是大把大把的钱花到美容店里,以此来维持皮肤的光滑和美丽。孰不知,这些方法其实只能保持皮肤表面更为柔软,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还需内外调养,比如我们经常说的气血养,女性气血不足,皮肤就会暗黄失色,没有光彩;反之,气血充足才是皮肤深层之关键。那么,如何内外调养才能做到让女性继续保持年轻美丽呢?女性气血又是怎么养的呢?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“五大“妙招方法:

 

    解决肠胃不好让您更漂亮,第一点要坚持每天适量运动。比如:快步行走、慢速爬楼梯、骑自行车等等,最好每天坚持半小时左右。

    坚持三餐都要吃。尤其是早餐,必须得吃,不仅要吃,而且还要吃的有营养。

    睡眠时间坚持有律。避免熬夜、睡懒觉(特别友情提醒:心跳快,容易累,四肢无力,手脚易冰凉的朋友还需养成睡午觉的习惯)。


    坚持多吃红色食物和胶原蛋白,以给身体足够的造血原材料。例如:红枣、胡萝卜、花生及一些健康动物的肝脏,还有猪皮、牛筋、黄豆等。此外,阿胶和阿胶口服液也是补血良药,不过药补不如食补,无病者无需用药来滋补,通过食物进补为最佳方法。

 

    坚持养胃。保证肠胃的消化吸收才能让人气血充足,平时要注意避免暴饮暴食,适当给胃“减压”,如若遇到消化不良、胃痛、胃胀气等不适反应可适当服用一些消化酶片,以此来减轻肠胃负担。香港易消达消化酶片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,它富含丰富的消化酶素,迅速分解蛋白质、脂肪及碳水化合物,迅速恢复肠胃功能。

     

相信女性朋友如果能够遵循以上方法一定能解决肠胃不好、消化不良!让您的肌肤定会更加靓丽,充满弹性,轻松自如做到美女人;更能保持肌肤水润有光泽,拥有年轻美丽的外表。





此稿件为原创文章:发表日期:2014年7月10日 请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转载请注明来自:香港佳讯 www.safeandnice.com.hk
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

联系方式
  • (852) 8101 0887/8200 2082(香港)
    18011737943(国内)
  • safeandnice@gmail.com
  •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
  •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全日通巴士)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环岛、中旅)到 太子站点下,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。
声明

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、策略或立场,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、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。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,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,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