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消达消化酶片
易消达消化酶片
  • 帮助分解脂肪,蛋白质,及碳水化合物
  • 加入抗胃气素,有效消胃气,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
  •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,加速分解脂肪

肠胃不好怎么调理,解决肠胃不好只需10招

  

核心提示:养胃 肠胃不好怎么调理,解决肠胃不好只需10招 护胃

 

    在日常生活中,大部分人的肠胃都不好,肠胃不好怎么调理,已经成了大部分人的问题,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是每个人都须做到的。因为只有做到健康的生活饮食,才能让我们身体更健康。反之,如果饮食不规律,出现暴饮暴食等习惯,就会造成健康受损,例如我们的胃健康,因为过度的暴饮暴食、三餐进食无定律,就会让胃出现消化不良、胃痛、胃胀气等不良反应。所以,我们要时时做好养胃护胃工作,避免让胃健康受损。日常生活中护胃十大妙招教你如何护好你的胃。
1、 避免刺激。做到不吸烟,因为吸烟会使胃部血管收缩,影响胃壁细胞的血液供应,使胃黏膜抵抗力降低而诱发胃病。另外,还应少饮酒、少吃辛辣食物。
2、 温度适宜。饮食的温度应以“不烫不良”为好,因为过烫过冷的食物进入胃部之后,会刺激胃黏膜从而引起胃病。
3、 定时定量。要做到每餐食量适度,每日三餐定时,到了规定时间,不管饿还是不饿,都应主动进食,避免出现过饥或过饱,使胃部保持有规律的活动。
4、 细嚼慢咽。对食物的充分咀嚼,可使食物尽可能变“细”,以减轻胃的工作负担。咀嚼的次数愈多,随之分泌的唾液也愈多,对胃粘膜具有保护作用。
5、 补充维生素C。维生素C对胃具有保护作用,胃液中保持正常的维生素C量,可有效地发挥胃的功能,保护胃部和增强胃的抗癌力。因此,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。
6、 注意防寒。因为寒冷会使胃的活动减缓或出现胃痉挛,故要保持胃部的温度,不要受寒。
7、 饭后莫走。俗话说,饭后百步走,活到九十九。但“饭后”绝非是指刚吃完饭,应在饭后20—30分钟开始散步,这样有利于胃的消化。
8、 心情舒畅。人的情绪与胃部健康息息相关。因此,要保持情绪稳定和心情愉快。
9、 注意口腔卫生。唾液经口腔细菌及其酶的作用后,唾液中的硝盐酸还含有致癌作用的亚硝酸盐。因此,饭后应漱口。
10、 服药慎重。不少药物对胃黏膜有刺激作用,会损伤胃黏膜,甚至引起溃疡。如需服药,应选用一些消化酶片,例如易消达消化酶片,有效改善肠道消化情况,减轻肠胃负担。

 






此稿件为原创文章:发表日期:2014年6月28日 请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转载请注明来自:香港佳讯 www.safeandnice.com.hk
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

联系方式
  • (852) 8101 0887/8200 2082(香港)
    18011737943(国内)
  • safeandnice@gmail.com
  •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
  •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全日通巴士)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环岛、中旅)到 太子站点下,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。
声明

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、策略或立场,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、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。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,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,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