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消达消化酶片
易消达消化酶片
  • 帮助分解脂肪,蛋白质,及碳水化合物
  • 加入抗胃气素,有效消胃气,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
  •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,加速分解脂肪

有助肠胃消化的七大水果食物

  

核心提示:助肠胃消化 助消化

 

    长假将至,各种聚会、各种美食纷至沓来,每天大鱼大肉少不了。可是,在我们享受这些美食的同时,也给肠胃增加了一定的负担,这时候就容易引起消化不良情况。那么,出现消化不良应该怎么办?对于那些消化不良的朋友们来说,合理注意膳食还是很有必要的,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七种有助于肠胃消化的水果食物:


1、 西红柿:西红柿含有丰富的有机酸,如苹果酸、柠檬酸、甲酸,可保护维生素C,可使在加工烹饪过程中不被破坏,增加维生素的利用率。另外,西红柿还含有一种特殊成分番茄素,它有助消化、利尿,能协助胃液消化脂肪,抑制细菌和真菌的生长。


2、 苹果:苹果既能止泻,又能通便。其中含有的鞣酸,有机碱等物质具有收敛作用,所含有的果胶可吸收毒素。对于单纯性的轻度腹泻,单吃苹果可达到止泻功能、助消化。


3、 番木瓜:未成熟的番木瓜含有两种酶类,一种叫番木瓜蛋白酶类的,另一种叫番木瓜蛋白酶,可分解脂肪酸,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。


4、 山楂:山楂消肉食积滞,山楂含山楂酸等多种有机酸,并含有解脂酶,入胃后能增强酶的作用,促进肉食消化,有助于胆固醇转化。


5、 橘皮:橘皮中含有的挥发油对消化道有刺激作用,能增加胃液的分泌,促进肠胃蠕动、助消化。


6、 猕猴桃:猕猴桃清除体内垃圾,含有较多膳食纤维和蛋白质分解酵素可助消化,还可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产物。


7、 葡萄柚:葡萄柚中的酸性物质能帮助消化液增加,促进消化功能也就是助消化功能,营养也容易被吸收。


利用以上七种水果食物,能够有效促进肠胃消化。如果是因饮食过度、暴饮暴食而引起的消化不良情况,则可选用消化酶片来解决问题,例如易消达消化酶片,它富含丰富的消化酶素,有效分解蛋白质、脂肪及碳水化合物,恢复肠胃消化功能,是解决消化不良的最佳良药!

 






此稿件为原创文章:发表日期:2014年6月28日 请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转载请注明来自:香港佳讯 www.safeandnice.com.hk
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

联系方式
  • (852) 8101 0887/8200 2082(香港)
    18011737943(国内)
  • safeandnice@gmail.com
  •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
  •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全日通巴士)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环岛、中旅)到 太子站点下,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。
声明

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、策略或立场,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、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。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,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,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