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消达消化酶片
易消达消化酶片
  • 帮助分解脂肪,蛋白质,及碳水化合物
  • 加入抗胃气素,有效消胃气,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
  •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,加速分解脂肪

肠胃不好怎么办,保住胃健康,才能锁住美丽

  

核心提示:肠胃不好怎么办 胃健康

 

    肠胃不好怎么办?所谓:“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”,拥有美丽的外表,是现代所有女性共同追求的梦想。但岁月毕竟无情,女性朋友过了青春年纪,皱纹就会开始爬满额头,皮肤也会开始暗淡失色,大不如前。为了能够留住青春美丽,她们开始花大把的钱在昂贵的化妆品上,以此来掩饰那些小瑕疵。其实,要想在年龄增长的同时,又能锁住自己的美丽,只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。在生活中,要避免出现肠胃不好,因为肠胃消化不好,气血供应不足,皮肤就会暗暗无光,也就容易苍老,所以说肠胃不好怎么办?要想锁住美丽,还需讲究的一定的生活方法:

 

肠胃不好怎么办?一、讲究饮食及生活调理。饮食中避免出现油腻及刺激性食物,忌食那些生冷和酸性的食物以及咖啡、巧克力、土豆、红薯等,戒烟少酒。同时,避免暴饮暴食及睡前进食过量,最好做到少食多餐。同样,精神因素是造成消化不良的主要诱因,因此要特别注意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良好的心境。

 

肠胃不好怎么办?二、讲究敷贴方法。将止痛膏贴于两侧小腿“足三里”穴位,半天换一次,连贴两日。另外,取少量陈年山茶油与滑石粉调成糊状,在掌心搓热后敷于脐部及脐周,对腹中胀气疗效显著。

 

肠胃不好怎么办?三、讲究按摩方法。做到每天推脾土,推三关。用左手扶住患者的手。右手用拇指蘸姜水,先推脾土(在拇指根部经大鱼际处到腕部横纹处),然后向上推三关(在前臂桡侧,从腕关节处到曲池穴),每次推的次数以皮肤发红为度,大约需推200次以上。两手交替进行。

 

肠胃不好怎么办?四、讲究食疗方法。每天可进食一些富有营养的粥类,例如:羊肉粥、砂仁粥、佛手柑粥、茶叶米粥,这些粥类不仅能够补中益气、温胃止痛,治脾胃虚弱而导致的消化不良情况,还能达到暖脾护胃的功能。因此,建议每天都应食用。

 

肠胃不好怎么办?五、坚持护胃方法。要时刻保证胃肠消化吸收能力好,这样才能让人气血充足。反之,平时不要暴饮暴食,适当给胃“减压”,若如遇到消化不良、胃胀、反酸、嗳气可及时添加一些消化酶片,减轻胃肠负担。香港易消达消化酶片就是不错的选择,它含有丰富的消化酶素,能够迅速分解蛋白质、脂肪和碳水化合物,消除胃胀气,迅速恢复胃肠功能。

 

相信如果你做到了以上这些,肠胃不好怎么办一能就能调理好的!不仅能够保住胃健康,还能锁住青春美丽,可谓一举两得。女性朋友们,赶快采取行动吧!




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

联系方式
  • (852) 8101 0887/8200 2082(香港)
    18011737943(国内)
  • safeandnice@gmail.com
  •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
  •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全日通巴士)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环岛、中旅)到 太子站点下,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。
声明

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、策略或立场,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、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。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,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,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