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消达消化酶片
易消达消化酶片
  • 帮助分解脂肪,蛋白质,及碳水化合物
  • 加入抗胃气素,有效消胃气,舒缓因胃气胀而引起的不适感
  • 独有的刺激胆汁配方,加速分解脂肪

消化不良吃什么好,才可以避免出现消化不良

  

核心提示:消化不良吃什么好

 

    有些时候长假的来到,令不少上班族的人心中开始暗自窃喜。因为他们觉得不仅可以享受到温暖舒适的早床,还可以每天享受吃喝玩乐了,这是多么的令人期待不已!但是,在我们享有假期的同时,要考虑到另外一个问题,就是生活中经常遇到的消化不良问题,过度的大吃大喝会让肠胃有所反常,消化不良吃什么好呢?例如:肠胃消化不良、胃痛、胃胀气等不良反应的出现;刚开始,可能会觉得症状不是很明显,没有什么大事,但是如果不加以妥善处理,症状可能就会明显加重。所以,要想过完舒适的长假,还需要我们在假期中懂得如何预防肠胃消化不良问题。

 

首先,要检测一下胃酸。缺乏胃酸是造成消化不良的直接原因,可以简单在家做一个胃酸自我测试。服用一汤勺的苹果醋或柠檬汁。如果这样做使胃灼热感消失,那么就需要更多的盐酸(可于正餐时,饮纯的苹果汁加水);如果这么做使症状更糟糕,则表示你的盐酸过量,切勿再服用含盐酸的酵素。

 

其次,消化不良吃什么好是一定要注意食物的搭配。蛋白质与淀粉、蔬菜与水果不是有益的搭配,牛奶最好不要与三餐同用,糖与蛋白质或淀粉合用也不利于消化。

 

然后,要保持饮食均衡。保持饮食均衡并富含纤维素的食物,例如新鲜的水果蔬菜及全麦等谷类。谨记食物需细嚼慢咽,切勿狼吞虎咽。

 

一、 另外,要及时对付胃肠胀气。上半部消化系统胀气可用胰脏酵素,下半部消化系统胀气可用微量矿物质。服用制酸剂对排气及胀气均无效。当气体产生过多时,可用一新鲜柠檬榨成汁加约1.14升的温水,当作灌肠剂,以此来平衡体内的PH值。如果体内排气仍持续多多日,可及时服用一些消化酶片,例如香港著名品牌易消达消化酶片。它连续4年销量冠军,最近又被评选为“自由行跨境乘客最喜爱的20种居家药品”。


二、
不管是在工作中,还是放假中,都应认真对待消化不良问题的出现。特别是在日常饮食上要多加注意,多吃瓜果蔬菜,少吃油脂含量高的食物,比如那些大鱼大肉尽量少吃。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,让我们在长假“五一”中,避免肠胃消化不良问题找到我们。




评论列表
发表评论

联系方式
  • (852) 8101 0887/8200 2082(香港)
    18011737943(国内)
  • safeandnice@gmail.com
  •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A室
  • 皇岗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全日通巴士)或深圳湾口岸乘坐跨境巴士(环岛、中旅)到 太子站点下,步行到会员服务中心。
声明

本页面呈现的来自用户的评论和观点不代表易消达的观点、策略或立场,易消达不对这些信息的正确性、完整性或有效性做担保。本页面有时会提供来自其它网站的链接,易消达不为这些网站背书,仅为用户便利而引用于此。

返回顶部